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街镇动态
西阳镇党政主要领导率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1-17 16:14:47  浏览次数:-
【字号:

  春节临近,为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切实消除安全隐患,严防各类事故发生,确保节假日期间全镇安全稳定,让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1月17日,西阳镇党委书记胡先锋、镇长胡俊坛率队到辖区内企业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镇安监办相关人员参加检查。

  检查组一行重点检查了东南洋家具有限公司、龙坑加油站等人员密集场所和经营单位,实地查看整体环境、安全配套设施以及员工培训等情况,听取了经营单位负责人对生产安全、消防安全等方面的汇报,询问了经营单位在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防范措施,针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和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同时,要求经营单位要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把安全措施落实到每个生产环节,做好安全生产宣传和员工教育培训,加强隐患排查,尽早消除隐患,严格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发生。

东南洋2.jpg

龙坑加油站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