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街镇动态
长沙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长沙镇  发布时间:2020-01-16 17:18:14  浏览次数:-
【字号:

IMG_9448.JPG

  1月15日上午,长沙镇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区委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组长钟信文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广兴主持,镇党委书记徐晓东作总结发言。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区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区委决策部署作出安排,并对我镇主题教育取得的主要成效进行总结回顾,进一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徐晓东书记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我镇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区委有关部署,在区委第一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全镇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干事热情、强化宗旨意识、增强斗争精神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强调要认真总结工作经验,坚持久久为功,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一要持之以恒深化学习教育,以坚定政治方向引领改革发展;二要善始善终抓好整改落实,以实际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三要总结经验健全长效机制,把党的自我革命不断推向深入。

  钟信文组长充分肯定了我镇4个多月来开展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认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我镇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思想认识、精神面貌、身份意识、工作作风等方面有了大转变,群众观点、群众路线深深植根于思想中、落实到行动上,一个个痛点难点问题得到解决,一批批民生民心项目得到落实,得到群众一致好评。同时就进一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要坚持不懈加强理论武装,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持续下功夫;二要深入抓好专项整治和整改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要强化党员干部新担当新作为,把主题教育激发的奋斗精神转化为推动新时代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四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

  李广兴镇长强调,此次总结会议是总结经验、发现差距、明确思路再出发的动员会、推进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气可鼓而不可泄,全镇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继续保持力度,持之以恒,做到思想不能疲、劲头不能松、措施不能软,持续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