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街镇动态
江南街道举行“我和我的祖国”百姓巡回宣讲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12-27 17:28:11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26日下午,“我和我的祖国”百姓巡回宣讲活动(梅江区专场)在江南街道办事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行。梅州市委宣传部讲师团团长廖坚,梅江区委宣传部四级调研员、社科联主席杨学粦,江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张天然,市委宣传部,区委宣传部机关干部,江南街道全体干部职工和社区群众代表等共120多人参加本次活动。宣讲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场,与会人员全体起立唱国歌。

  本次宣讲活动邀请了市、区宣讲团的林勇军、谢静辉、彭志昉、廖丹、吴菊芳、罗碧裕六位百姓宣讲员,围绕个人经历和身边人的感人故事,讲述了个人在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获得感、幸福感,用心用情讴歌国家发展光辉历程,展示了客家人爱国爱乡、爱岗敬业、勤劳善良、敢于担当的新时代精神风貌,为大家讲述梅州好故事。

  通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百姓巡回宣讲活动,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同时,把党的理论宣传做成百姓的“家常菜”,打通了理论宣讲“最后一公里”,切实推动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家喻户晓、入脑入心,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爱国之情,强化爱国之志,更加坚定了广大干群创业信心与决心,为建设“诗画梅江、文明客都”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