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街镇动态
长沙镇召开退役军人新春座谈会
来源:长沙镇  发布时间:2020-01-17 17:30:52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7日上午,长沙镇召开退役军人新春座谈会,向退役军人送上镇党委、政府对他们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会议由二级主任科员李艺城主持,镇党委书记徐晓东,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广兴,党委委员、武装部长黄琦及20多名退役军人参加会议。

5e79ef09e5e9a3cc1947e34808cdccd.jpg

  会上,李艺城主任通报2019年长沙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李广兴镇长对离退休干部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党委、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对他们为长沙各项建设付出的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徐晓东书记向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对长沙各项工作的支持与配合,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继续保持和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余热,为“红色长沙,绿色家园”做出更多积极的贡献。

  座谈会上气氛热烈,退役军人各抒己见、踊跃发言,纷纷表示将在长沙镇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关心帮助下,保持本色,积极投身于幸福长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