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街镇动态
区政府副区长钟建兵研究部署三角镇重点项目:开足马力,集中火力,依法依规,加快推进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2-21 17:57:19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20日上午,副区长钟建兵主持召开江南新城重点项目推进工作会议,对江南新城征拆安置工作遗留问题和落户在三角镇的省市区重点项目工作进行研究部署。镇党委书记张贤亮、区征收安置中心主任王冰霞、镇长古继旋以及江南新城建设办相关项目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微信图片_20200221175530.jpg

      会议强调,在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领导下,三角镇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一是要开足马力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特别是江南新城重点项目建设开工,做到疫情防控和重点项目建设两手抓、两不误;二是要集中火力积极谋划新一年江南新城建设项目,进一步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多措并举,科学谋划,确保疫情防控有力,重点项目建设推动有序。

     会议要求,三角镇要全力以赴抓好江南新城”关键时期“的重点项目建设,依法依规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强化统筹协调,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及时协调解决重点项目在复工复产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加强检查督查,确保各重点项目在疫情防控期间高质量复工复产和无障碍施工,全力以赴取得”疫情防控“和“重点项目建设”这两场硬仗的全面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