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街镇动态
区委副书记张军到三角镇调研重点项目和美丽乡村建设项目复工复产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2-26 09:14:15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25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张军到三角镇泮坑“枫林湾”森林公园、三龙村外滩公园调研检查美丽乡村建设项目复工复产工作情况,镇党委书记张贤亮等陪同调研。微信图片_20200226090808.jpg微信图片_20200226090813.jpg

       张军一行对泮坑“枫林湾”森林公园、三龙村外滩公园建设现场进行调研,并听取了项目复工复产建设情况。张军在调研中强调,美丽乡村建设项目在疫情防控期间要做好复工和防控两手抓,加强疫情防控工作,落细落实防控举措,将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保障施工人员身体健康。

      三角镇要发挥地段好、资源多的优势、融资融产、做强做大资本支撑。要发挥好山水资源优势,打造特色鲜明,清新自然的美丽乡村样板。要发挥城区优势,培育优势产业,壮大经济效益,为长效管理提供资金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