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街镇动态
三角镇举行梅州保利助力建设三角地温暖地物业移交仪式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3-24 08:57:56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3日下午,梅江区三角镇举行梅州保利助力建设三角地温暖地物业移交仪式,保利(梅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向三角镇人民政府移交约亭顶公园、三角镇市民服务中心保利站两处物业。镇党委书记张贤亮、镇长古继旋、保利(梅州)房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宋祥林、投资总监冯好涛等参加仪式,古继旋主持移交仪式。

微信图片_20200324085007.jpg

       宋祥林表示,保利地产自2017年入驻三角镇以来,得到了市、区、镇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保利(梅州)将继续响应政府的号召、坚持美好生活的倡导,在城市更新、产城融合、文化艺术、政府公益性项目及公建配套设施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助力三角地温暖地建设。

       张贤亮对保利(梅州)表示感谢,一是“来了就是三角人、来了就做三角事”,保利(梅州)作为首家入驻三角镇的央企,一直践行着大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热心于三角镇的发展;二是“你来三生有幸,你留三角有幸”三角地是一个“繁华地 、浪漫地、乡愁地、温暖地”,保利来到三角,三生有幸,在这里留下事业,三角有幸;三是“携手打响三角地温暖地品牌”,三角镇将会继续与保利公司合作,全力打造三角镇市民活动中心保利站,提升辖区居民的生活幸福感。同时,张贤亮还赠送了一首诗给保利(梅州):

你来,三生有幸

保利来,利来三角地

保利来,利往三角地

你留,三角有幸

长三角,珠三角,如今三角地,遍布保利来

再回首,长相守,明天三角地,无处不相逢

皆为“利”来,皆为“利”往,利国利民

三生有幸,三角有幸,幸得有你

       保利(梅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央企的大企业责任和担当,捐资530万元在三角镇建设占地12000平方米的约亭顶公园,为辖区居民提供休闲娱乐的好去处,目前约亭顶公园已竣工并投入使用,现移交给三角镇人民政府。同时,保利(梅州)将保利江南和府项目中,建筑面积为1018平方米、价值2350万元的社区用房移交三角镇用于建设集志愿者服务中心、公益饭堂、流动图书馆、市民便民服务等公益服务项目为一体的三角镇市民服务活动中心保利站。接下来,保利(梅州)还会将保利公园里项目的4000平方米的社区用房移交给三角镇用于建设市民服务中心,为辖区居民提供更优质便捷的服务。

       三角镇已经成立镇属国企梅州大枫林实业有限公司,将不断加强企业合作,在2020年努力达成新增价值一亿元的目标,不断提升镇域物业资产的集约化、组织化、规范化水平,进一步壮大镇属集体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