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街镇动态
江南街道主要领导到新中社区开展 落实区委“33110”工作法专题调研
来源:江南街道  发布时间:2020-03-25 15:19:09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区委“33110”工作法,进一步为辖区解决百姓“急难愁盼”的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近日,江南街道党工委书记卢小敬,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张天然带队到路心、新中、梅龙社区开展社区落实区委“33110”工作法专题调研。

   卢小敬一行先后到路心社区严屋、黄屋,新中社区鸿雁小区、团结路1号文明小区,梅龙社区新中苑小区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并在社区居委进行座谈,与社区“两委”干部共同探讨研究2020年落实区委“33110”工作法的工作计划及具体举措,他提出四点建议:一是突出党建引领,把日常工作与党建工作有机结合,通过成立小区临时党支部助力提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把党建工作延伸到居民小区的最后一公尺。二是突出特色亮点,全力推进新时代社区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奉政第老屋改造、老旧小区改造、创文巩卫等民生项目工作,积极与挂点单位的沟通配合,共同谋划,做到广泛宣传,发动社区群众共同参与,共同缔造,全面推进街道社区共建共治共享的新格局。三是突出工作重点,继续抓好防疫工作,认真落实外来人员的摸排工作、严禁严控清明祭祀活动把防疫各项措施做细做实做到位,坚定信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四是突出社区干部队伍建设工作,全面加强政治作风建设,提高思想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齐心协力共同推动“宜居宜业,幸福江南”建设,为“诗画梅江,文明客都”添砖加瓦。

微信图片_20200325150435.jpg微信图片_202003251504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