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街镇动态
三角镇开展美丽乡村建设督查检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4-10 15:29:09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以实际行动落实全省乡村振兴战略工作部署,4月9日下午,镇党委书记张贤亮,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古继旋带领常务副镇长叶怀仁,办公室、策划室、重点办等到我镇部分村美丽乡村建设点现场督查检查,实地查看情怀公园、外滩公园、上坪公园、龙上公园、枫林湾森林公园等建设情况。

微信图片_20200410153001.jpg

    书记、镇长强调,各项重点项目时间紧、任务重,群众期盼早日建成。全镇上下要开足马力,火力全开,全面调动设计方、施工方、监理方、业主方、督查方的全部力量,全力以赴推进建设。一是不讲价钱,不拖后腿。杜绝一切不担当不作为的理由,清除“继续探索,继续研究”的忽悠思想,牢固树立“不要探讨,马上就干,不要摸索,立刻就干”的意识。二是优化施工,加快进度。把握时间节点,克服雨季带来的影响,优化施工领域,抓紧抓实抓快。三是强化督查,狠抓质量。镇人大、重点办要加强对重点项目的督查检查,既要将疫情期间延误的工程进度抢抓回来,又要保证工程质量经受考验。四是打精品工程,惠民利民。要因地制宜、适度优化,充分利用山水资源,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打造实用耐看、惠民利民的民生实事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