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街镇动态
市住建局领导到江南街道白马社区调研创文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5-20 10:36:43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扎实推进“创文”工作,严格落实“创文”工作任务,5月19日上午,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四级调研员毛松华同志率队到江南街道挂点社区调研创文工作,江南街道党工委书记卢小敬,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张天然、党工委委员杨舒、办事处副主任陈欢陪同。

   毛松华一行先到白马社区与街道、社区领导干部进行座谈。会上,白马社区党支部书记卢润南介绍了白马社区“创文”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工作计划。随后,江南街道办领导卢小敬介绍了江南办事处“创文”工作的情况。毛松华强调,要紧密结合社区工作,重点整治白马社区市容环境的薄弱环节和白马社区管理的难点、顽疾,解决好制约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突出问题。

   随后,毛松华一行到白马一巷、白马一巷堤下路、白马四巷老叶屋等地方现场调研,毛松华要求要结合社区实际情况,制定有针对性的工作计划,落实好上级“创文”工作实施方案。

微信图片_20200520103540.jpg微信图片_20200520103540.jpg微信截图_2020052010352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