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街镇动态
(转载)李远青到梅江区江南街道调研督导创文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5-21 17:48:19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远青到江南街道调研督导创文工作,强调要坚定信心决心,上下同心,迎难而上,不断巩固提升创文成果,确保实现创文目标。

微信图片_20200521175215.png





  李远青在梅江区和市工信、市人社等部门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来到梅江区江南街道路心社区、怡乐社区所辖的梅新路、新凤巷、路心二巷和五巷、新闻路、怡居巷等背街小巷实地调研,详细察看老旧居民小区卫生整治、老旧墙体改造、巷道路面水沟整改等情况,与社区群众亲切交流,并座谈听取汇报,研究解决问题,支持社区创文。

微信图片_20200521175208.png




  李远青肯定了社区创文前期工作,认为各级高度重视、责任明确、措施到位,取得了明显成效,强调各级各相关责任单位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坚定创则必成、志在必得的信心和决心,突出问题导向,认真对标对表,压紧压实责任,集中人力、财力、物力,迎难而上,逐个逐项攻坚整改,不断巩固提升创文成果;要凝聚上下齐心、全员共建的强大合力,强化为民创文共识,依托社区主阵地,加强宣传引导,细化网格管理,营造人人参与创建的浓厚氛围,让崇尚文明蔚然成风;要围绕目标任务,坚持脚踏实地,做到常抓不懈,突出重点、把握关键,先急后缓抓落实、干到位、见成效,把实事做好,把好事做实,以实实在在的创文工作成效,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梅州市人大)

微信图片_2020052117522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