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街镇动态
邻里守望互助过佳节!梅江区这场社区活动好温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6-03 09:55:29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1日下午,梅江区金山街道双百社工站联合东郊村委、小溪唇居委、金山村民互助小组成员共同在村委会议室为社区15名小志愿者们开展了“我们的节日”之“缤纷六一·粽有你”邻里守望互助志愿服务活动。


6.02.01.jpg


  活动现场开展了“不倒翁森林”“大手托小手”等团队协作游戏,品尝客家碱水粽子。在分享会,小朋友与社工互动交流,向社工表达了对社区活动开展类型和内容的期待,分享活动感受。

  社工向小志愿者们介绍了金山社工站即将推出的“攀桂里·苔花开——金山美育空间互助支持计划”项目(探索以社区教育的方式增强儿童、青少年等群体的文化自信心及对美好社区的认同,树立优良的品质),该项目实施后将吸纳社区儿童、青少年、热心村民等群体参与,带动社区可持续发展,让小志愿者们很是期待。


6.02.02.jpg


  最后,金山村民互助小组的妇女成员践行邻里守望的互助精神,纷纷分组冒雨前行,来到东郊村六名特困对象的家中,为他们送上小朋友的问候和爱心粽子,共度快乐时光。


  本文来源:掌上梅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