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街镇动态
长沙镇主要领导检查督导重点工作
来源:长沙镇  发布时间:2020-06-05 09:36:05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1日上午,长沙镇党委书记徐晓东,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广兴检查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垦造水田和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镇党委副书记徐小波,党委委员、副镇长范德才,副镇长黎棋祥、李滔等参加检查。

fe968588314281f13d524bf0990ce07.jpg

  镇主要领导一行首先来到小密村,现场检查梅州海丝珠宝生态谷征拆工作,听取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强调要加强项目征拆“三抢”防控动态巡查,以强有力的措施防范和制止抢栽、抢建、抢装修等行为,全力保障项目征拆。

38a0252bae363524931555f356c9134.jpg

  在上罗村垦造水田现场,镇主要领导要求镇属相关部门、上罗村紧紧围绕目标任务,对垦造水田完成情况进行实时跟踪督查,督促施工单位加快工作进度,确保按时保质完成攻坚任务。

  在上罗村月亮湾公园,镇主要领导一行认真审议规划设计方案,对上罗村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在进度把握上,要根据美丽乡村建设任务,统筹协调,分步推进,成熟一个启动一个。二是在建设原则上,要坚持实用为主,在规划设计上多听取村民意见,按照先整治环境、后完善功能、再整体提升的原则实施。三是在实施过程中,要因地制宜,合理设置停车场、公共卫生间等公共设施,方便村民使用。四是统一道路与公园绿化风格,确保绿化景观特色相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