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街镇动态
长沙镇组织开展村级“33110”工作法 实施情况调研活动
来源:长沙镇  发布时间:2020-06-05 16:08:56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解决百姓“急难愁盼”问题,让“33110”这串数字切实转化为党员干部转变工作作风、践行使命担当的生动实践,2020年6月2日至3日,长沙镇组织党政、党建(组织)、人大、宣传等部门到各村(居)现场调研“33110”工作法实施情况,及时掌握各项为民服务事项推进情况,严格落实督查指导责任。

699f7aba9829b2ce5cdd1e112a9cdef.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墟镇居委、长沙村、小密村、澄滩村等村进行实地走访,听取有关情况汇报,现场指导、协调解决工作法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并对下一阶段工作作出部署。

  调研组表示,各村(居)委能立足自身实际,以服务群众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在为民生办理实事中取得了一定成效,希望大家继续保持为民服务激情,严格落实任务清单,持续发挥村级党组织和党员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

4a9b7e86b18b7a1d27b88719b25b534.jpg

  最后,调研组要求,各村(居)委要充分认识“33110”工作法的重要意义,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坚持不懈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齐心协力办成一批项目、化解一批矛盾、解决一批问题、办好一批实事,以工作“小切口”推动服务“大变化”、满足民生“大需求”,为加快建设“红色长沙、绿色家园”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