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街镇动态
梅江区第四轮村级巡察第三组进驻西郊街道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西郊街道  发布时间:2020-07-03 18:09:30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0年7月3日上午,梅江区第四轮村级巡察第三组进驻西郊街道工作动员会在办事处5楼会议室召开,启动对马石、长巷、三角塘3个社区的巡察工作。区纪委常委、区委巡察办主任叶锦科,区委村级巡察第三组全体成员,西郊街道部分班子成员,接受巡察的3个社区挂点工作组全体成员,“两委”干部,居务监督委员会成员等共4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西郊街道党工委书记叶志明主持。

微信图片_20200703173013_副本.jpg

  会上,区委村级巡察第三组组长黄堃对巡察重点、总体安排进行了具体部署,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充分认识村级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及省委、市委和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突出监督重点,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三是提高政治站位,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

  区纪委常委、区委巡察办主任叶锦科强调,做好这次村级巡察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村级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全力支持配合,以端正的态度推进村级巡察工作;三要严明巡察纪律,切实维护巡察干部良好形象。

  西郊街道党工委书记叶志明就如何配合做好这次巡察工作作了表态发言:一是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全力保障区委巡察工作;二是以严肃的工作态度,推动巡察工作有序开展;三是以扎实的整改措施,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三角塘社区党总支书记丘丽梅代表被巡察社区党组织也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