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街镇动态
长沙镇召开“两美”行动及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
来源:长沙镇  发布时间:2020-07-06 16:26:22  浏览次数:-
【字号:

 e12ef4d77db3fc7fd38bc18d5a4d32c.jpg

  为持续深入开展“美丽梅州·美好家园”城乡环境大提升行动,深入推进垃圾分类工作,6月28日,长沙镇召开“两美”行动及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镇人大主席叶如欢主持。全体村(居)干部、保洁员等共9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叶如欢主席作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培训,强调要突出垃圾分类工作“意义”的重大性,在抓启动上下功夫;要突出“制度”的保障性,在抓长期上下功夫;要突出“责任”的关键性,在抓落实上下功夫,充分发动各方力量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充分调动群众支持、参与垃圾分类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叶如欢主席还传达了《长沙镇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长沙镇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考核办法的通知》(长府字[2020]3号)等相关文件精神,就如何继续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爱国卫生运动工作作出详细部署和安排。同时,要求各村(居)和全体保洁员持续深入开展“美丽梅州·美好家园”城乡环境大提升行动,做到生活垃圾日产日清,保洁清运及时到位,全力助推创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