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街镇动态
梅江区第四轮村级巡察第二组进驻金山街道工作动员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7-07 10:00:10  浏览次数:-
【字号:

  按照梅江区村级巡察工作统一部署,7月3日上午9时,梅江区第四轮村级巡察第二组进驻金山街道工作动员会在金山街道一楼会议室召开,从2020年7月3日至8月31日对我街道福长村、月梅村、东街村、金丰村、龙丰村、黄坑村、东郊村共7个村级党组织开展巡察工作。

  区纪委常委、区委巡察办主任、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叶锦科,梅江区第四轮村级巡察第二组全体成员,街道办部分班子成员,7个被巡察村级“两委”干部、村务监督委员会成员、挂点村全体工作组成员、驻村干部(含派驻的第一书记),共100多人参加了动员会。会议由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陈利春主持。

  会上,梅江区第四轮村级巡察第二组组长古焕青通报了巡察重点、总体安排和要求,并对接受巡察的村级党组织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充分认识村级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及省委、市委和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突出监督重点,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三是提高政治站位,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

  区纪委常委、区委巡察办主任、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叶锦科强调,做好这次村级巡察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村级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全力支持配合,以端正的态度推进村级巡察工作;三要严明巡察纪律,切实维护巡察干部良好形象。

  被巡察村级党组织代表——黄坑村党支部书记黄庆文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村级巡察工作的重要作用和重大意义,自觉接受巡察监督、支持服从巡察组工作安排;严格按照巡察组的工作要求,认真组织、周密安排;严格遵守村级巡察工作纪律,不以任何方式干扰巡察组开展工作,确保此次巡察工作顺利进行。

  最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陈利春就做好此次巡察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建议:一是提高站位,端正态度;二是真诚配合,坦诚面对;三是把握机遇,整改提高。


微信图片_202007070959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