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街镇动态
西郊街道召开创文工作专题会
来源:西郊街道  发布时间:2020-07-13 16:09:53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创文”工作要求,营造良好城市生活环境。7月13日,梅江区西郊街道在办事处5楼召开“创文”工作专题会。市、区创文挂点单位领导、相关职能部门单位代表、办事处全体班子成员、挂点社区干部职工、各村(社区)书记约10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西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张聪主持。

DSC_0004_副本.jpg

  会上,西郊街道党工委委员李春霞传达了上级创文工作会议精神,并详细部署创文具体工作。西郊街道党工委委员朱淦文对“六乱”联合整治工作也进行了部署。

  最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张聪强调,一是端正态度,思想认识再深化。要克服松懈心理,树立长期作战思想,久久为功,提升城市发展环境;二是对标对表,整改措施再细化。要对照创文测评新要求,突出工作重点,加强部门联动,逐一细化问题清单和整改措施,先易后难,逐项整改;三是落实责任,工作作风再实化。要发扬“新峰路”精神,严格落实网格化工作责任制,加强督促检查,推动创文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