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街镇动态
城北镇召开镇村工作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7-10 17:06:20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9日下午,城北镇召开镇村工作会议。会议由陈振江镇长主持,镇班子成员和25个村(社区)全体干部等参加会议。

   会议对我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决战阶段考核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作了说明,通报了镇2020年上半年创建干净整洁村考核结果和镇“美丽庭院”评选结果,并现场进行颁奖。

   会议部署了迎接省扶贫暗访考核及创文相关工作,强调各村(社区)要层层落实责任,针对精准扶贫和创文攻坚方面的短板问题要迅速抓好整改落实,举一反三、自查自纠,做到底子清、情况明,凝心聚力健全常态化管理机制。

   曾小丽书记肯定了过去取得的成绩,也提出当前工作仍存在的短板问题。下一步,我镇将秉持“一张蓝图绘到底”的原则,突出谋划好具有城北特色的农旅融合和商贸产业发展路子。一是发挥党委主责,完善各类基础设施建设,为干部干事创业保驾护航;二是强化支部担当,突出党建引领和组织领导,全力贯彻落实党委政府交办的任务;三是党员先锋带头,在急难险重等工作任务上发挥党员的先进性和带头作用,发动社会各界党员参与到乡村振兴等各项建设中来;四是群众共同参与,切实提高广大群众在环境提升专项整治、创文、扶贫、疫情防控等方面的支持率和参与度,发扬“主人翁”精神,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美好家园的浓厚氛围。

DSC_029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