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街镇动态
西阳镇举行体制改革党政机构揭牌仪式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8-26 10:27:28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26日上午,梅江区西阳镇人民政府隆重举行体制改革党政机构揭牌仪式,梅江区政府副区长丘颂霞同志出席并为西阳镇党政机构揭牌。

  根据市委、区委关于深化乡镇体制改革的工作要求,西阳镇围绕党的建设、城乡基层治理、乡村振兴、社会保障等基层重点工作,设置党政综合办、人大办、党建办、纪检监察办、公共服务办、综合治理办等六大综合性办事机构和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此次机构改革揭牌仪式,标志着西阳镇深化机构改革、加快职能转变迈出了关键且坚实的一步。

  西阳镇党委书记胡先锋同志指出,乡镇体制改革是在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整体部署下的一次整体、系统性变革,西阳镇全体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将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并以此次机构改革为契机,聚焦实现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目标,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进一步激活西阳镇社会经济发展活力。他强调,全镇上下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始终做到“两个维护”,强化思想认识,明确职责划分,强化责任担当,各司其职、各尽其责;要着眼全局、团结协作、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积极加强业务衔接,持续攻坚克难,顺畅工作机制,确保工作不断档;要进一步提升综合素质与服务水平,持续深化转职能、转作风,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有效促进政务环境更加优化、各机构职能作用发挥更加突出,不断开创西阳镇各项工作新局面,为构建“诗画梅江、文明客都”作出新的贡献。

西阳镇举行体制改革党政机构揭牌仪式.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