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街镇动态
金山街道举行退役士兵返乡欢迎仪式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0-09-01 17:56:52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日下午,梅江区金山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在梅州西站举行退役士兵返乡欢迎仪式。

  为做好退役军人返乡报到工作,强化荣誉激励,营造“尊崇军人、敬重英雄、关心国防、热爱军队”的良好氛围,金山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预先对接有关部队和退役军人亲属,调研掌握返乡退役军人相关信息,并组织协调运力,确保退役军人安全、舒适、顺利返乡。

  在仪式现场,街道和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为首批返乡的3名退役士兵佩戴红花、进行政策解答,引导退役士兵做好信息采集,激励他们秉承部队光荣传统和过硬作风,为家乡建设贡献力量、再创辉煌。

392017b8c6806df2842670882c7bf2b.jpg

  返乡退役士兵黄海锋表示,踏上家乡的土地,亲身感受到家乡的温暖,退伍返乡后,一定要像在部队一样,不忘军人本色,发扬部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投身于家乡建设,踏上人生旅途的新征程,做到“退伍不褪色”。

b5ec49c031d2a16363854fbd88db36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