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街镇动态
三角镇召开镇村干部大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9-22 09:19:57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1日上午,三角镇召开全体镇村干部大会,总结部署近期工作,镇党委书记张贤亮作《中华文化视觉下的共产党员仪式感》专题报告。详细讲述中华文化的注重仪式感的历史事件和感人故事以及重要意义。同时号召全体镇村干部围绕年初既定的目标任务,在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撸起袖子加油干,卷起裤腿马上干,以实际行动,实际成效,奋力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全体镇村干部30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张贤亮主持。

微信图片_20200922090756.jpg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罗慧丹宣读了近期的人事变动,镇常务副镇长叶怀仁和镇党委委员刘雨锋分别对分管的工作进行了汇报,新进社区书记和社区干部代表对近期的社区工作进行总结和发言,镇党委委员钟伟布置了纪律教育月工作并对加强干部作风建设提出要求。

  古继旋镇长对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和部署。分享近期重点项目昭华教育城、华建市场新建道路征收、富奇路至正兴路田家炳医院“生命通道”等项目进展情况,目前重点项目有序推动,取得阶段性进展。同时,对“创文”工作、人口普查工作、安全生产、森林防火、民生实事、信访维稳、新调整村级行政区域管辖范围等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要求全体镇村干部继续发扬“敢吃苦、勇担当、破难攻坚”的精神,开展好各项工作。

  张贤亮书记对此次全体镇村干部大会进行总结,要求全体镇村干部:一是谋划好,按照镇长的工作部署要求,制定工作计划和目标谋划好各项工作任务;二是落实好,按照工作计划倒排时间,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三是成效好,在落实工作中,保证工作成效,时间和质量上保证工作落到实处。接着,张贤亮书记就“中华文化视觉下的共产党员仪式感”开展了专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