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街镇动态
金山街道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动员培训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0-09-23 16:57:02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2日下午,金山街道办事处在一楼会议室召开了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动员培训会,梅江区统计局副局长张文勇,金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陈利春,各村(社区)人口普查指导员、普查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金山街道党工委委员郭梓洪主持,区统计局业务骨干负责培训讲解。

  会上,陈利春主任对金山街道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要求各村(社区)“两员”要认真学习,做好笔记,掌握普查现场工作流程和各项工作技能,在实践中发现问题要及时反馈。张文勇副局长强调,村(社区)的“两员”作为人口普查的中坚力量,责任重大,要坚持依法普查,确保数据质量,做好人口普查的每一项工作。最后,区统计局业务骨干向大家讲解了人口普查的操作流程,重点讲解在普查摸底阶段的工作内容和相关表格具体指标的登记填写。



  通过本次培训会议,各村(社区)“两员”对工作要求有了更深的理解,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