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街镇动态
长沙镇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长沙镇  发布时间:2020-09-24 16:37:57  浏览次数:-
【字号:

  

c406794ec2cb1bae6008ed82c9fb543.jpg

  为持续做好辖区安全生产工作,9月23日,长沙镇党委书记徐晓东同志率队到辖区相关企业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专项行动。镇党委委员、副镇长范德才,镇安委会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徐晓东书记一行先后到辖区内红日旋窑水泥厂、昌润实业有限公司、老赖不赖门窗、澄滩村碧道等地开展认真细致检查。对企业有限空间作业、在建工程和车辆运输作业中可能存在安全隐患的,现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受检企业对照整改要求,立行立改,严防各类安全事故。

624627990b9809219e7e81294840ceb.jpg

  徐晓东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要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安全生产制度、措施的落实,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坚决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落实落细安全生产工作,保障节日期间安全无事故,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静祥和的中秋、国庆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