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街镇动态
三角镇开展“文明风 和谐情 三角颂”迎中秋•庆国庆活动暨留守困境儿童公益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9-28 16:41:33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了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展示三角魅力,营造热烈喜庆、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9月27日晚上,梅江区民政局、三角镇党委政府、三角村党委积极行动联合三角镇社工站在情怀广场开展“文明风 和谐情 三角颂”迎中秋•庆国庆活动暨留守困境儿童公益活动。梅江区民政局局长饶彩婷、三角镇党委书记张贤亮等领导班子出席了此次公益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928163719.jpg

  三角镇党委书记张贤亮表示今天的活动让人感同身受,仿佛回到上世纪八九十年代充满人情味的时代,举国同庆,合家欢乐。同时很开心村民们可以齐聚情怀公园,欢度这美好的夜晚,并向村民们讲述情怀公园的来历:一是希望全镇的镇村干部牢记为人民服务的情怀;二是希望这能成为三角地世世代代子孙的记忆点。最后,贤亮书记表示只有真正做到为人民服务,为老百姓做好事做实事才能得到老百姓的信任和拥护,所以我们要牢记来三角地,做三角人,做三角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