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街镇动态
长沙镇妇联开展中秋国庆走访慰问孤贫儿童活动
来源:长沙镇  发布时间:2020-09-29 16:44:50  浏览次数:-
【字号:

b009a52abdc31c34d9ae8a180cb991e.jpg

  中秋国庆来临之际,为让孤贫儿童感受到社会的关爱,镇人大主席、妇联分管领导叶如欢组织镇村(居)妇联主席开展中秋国庆走访慰问孤贫儿童活动。

  活动中,叶如欢主席与孤贫学生促膝谈心、详细了解孤贫学生的生活、学习、身心健康等情况,鼓励他们勇敢面对现实,为改变贫困的命运而努力学习、奋发向上,并教导他们学会感恩,将来回馈社会。同时,向他们转达爱心人士的关心关怀,为他们送上助学金和月饼等节日慰问,把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孤贫学生心坎上,为他们营造了健康快乐成长的氛围。

  受助学生纷纷表示,一定会克服困难,用心读书,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在场代领的学生家长十分感动,表示感谢各级政府对孩子的关心和鼓励,表示不辜负大家的关怀和期望,一定会克服困难,将孩子培养成才。

  此次活动不仅是物资上的关怀,更是精神上的鼓励,让贫困学生再一次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体会到社会的温暖,希望他们能度过一个愉快的中秋、国庆佳节。

  接下来,镇妇联将继续关注帮助贫困母亲、孤贫儿童,积极开展各种形式的帮扶活动,搭建爱心平台,凝聚各方力量,为贫困母亲、孤贫儿童办实事、解难事,让更多贫困母亲、孤贫儿童感受到更多的温暖和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