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街镇动态
西郊街道举行梅江区第四轮对村巡察第三组巡察西郊街道长巷社区等3个村级党组织情况反馈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9-29 17:48:31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0年9月28日,梅江区第四轮村级巡察第三组巡察西郊街道长巷社区等3个村级党组织情况反馈会在西郊街道五楼会议室召开。区委村级巡察第三组全体成员,西郊街道部分班子成员, 3个被巡察的社区挂点工作组全体成员、“两委”干部、居务监督委员会成员等共4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西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张聪主持。

微信图片_20200929164628_副本.jpg

  反馈会上,区委村级巡察第三组组长黄堃同志通报了巡察情况,指出了3个社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张聪表示,西郊街道将以此次村级巡察为新的起点,切实做好村级巡察“下半篇”文章,真正把巡察工作的成果运用到推动西郊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上来。一是强化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推动巡察整改落实;二是强化问题导向,以强力的工作举措抓实巡察问题整改;三是强化制度建设,以健全的工作机制巩固巡察整改成果。

  长巷社区党委书记姚军同志代表被巡察村级党组织作表态发言,一是将以严肃认真的态度,深刻领会本次巡察组反馈意见的重要作用和重大意义;二是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抓好落实整改任务;三是强化政治引领,把巡察整改转化为推动工作新局面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