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街镇动态
梅江区长沙镇开展2020年“传承文明颂中秋”文艺联欢会
来源:长沙镇  发布时间:2020-09-29 19:25:48  浏览次数:-
【字号:


436097a68858e2c4a5acd4f3219dbbb.jpg

  金秋飒爽,丹桂飘香。为迎接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进一步丰富长沙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和谐美好节日氛围。9月29日上午,市委政法委、区文联、区工商联、长沙镇人民政府、长沙镇墟镇居委会联合在长沙镇文体活动广场举办2020年梅州市梅江区“传承文明颂中秋”文艺联欢会。


47fb40a1eb841b6b2f158d6fdf8f2a4.jpgf20b4a479487d9af7c4a77b07c63813.jpg

  汇演在《花儿与少年》的合奏声中拉开序幕,快板表演《客家谚语传文明》、舞蹈表演《我们共同的家》、歌曲演唱《我们的中国梦》等彰显浓郁客家文化和鲜明的地方特色的节目精彩不断。随后,一场赏心悦目的旗袍秀《花好月圆》将演出推向高潮,汇演在全体人员同声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整场文艺汇演历时两小时,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博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此次文艺汇演结合了长沙当地特色,节目创意十足,充分调动了广大干部群众的参与热情,展现了新时代文艺的磅礴力量,有力推进了长沙文化建设,也为长沙人民送上了节日的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