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街镇动态
梅江区西阳镇举行西阳社区体育公园暨风眠绿道竣工开放仪式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9-30 10:48:01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9日上午,西阳镇举行西阳社区体育公园暨风眠绿道竣工开放仪式,区政府副区长林勇军,西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胡俊坛,企业代表,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等70多人出席此次竣工开放仪式。

  胡俊坛发表致辞,他表示,西阳镇将充分发挥自身特色,利用好各项资源优势,建好群众身边场地,抓好群众身边组织,搞好群众身边活动,提高群众强身健体意识,不断壮大群体组织,促进各项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开展,为西阳镇文教旅体事业的发展提供良好的氛围。

  林勇军发表致辞,西阳镇经过全镇上下的通力合作和广大人民群众的支持配合,高起点规划、高水平建设了西阳社区体育公园、风眠绿道等一批精品工程,这是党委政府为广大人民群众办的民生实事,既满足了新时期人民群众对高品质生活的要求,也进一步提升了西阳的魅力。希望西阳镇镇能以此次开放仪式为新起点,以建设更加优美的人居环境为己任,精心谋划实施文化体育等民心工程,加强公共体育设施资源配置与服务,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20200930梅江区西阳镇举行西阳社区体育公园暨风眠绿道竣工开放仪式.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