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街镇动态
金山街道召开梅江区第四轮对村巡察第二组巡察金山街道福长村等7个村级党组织情况反馈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0-10-02 09:07:43  浏览次数:-
【字号:

  按照梅江区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9月30日上午,梅江区第四轮对村巡察第二组巡察金山街道福长村等7个村级党组织情况反馈会在金山街道一楼会议室召开。梅江区第四轮对村巡察第二组全体成员,金山街道被巡察村挂点组全体成员、驻村干部(含派驻的第一书记)、村“两委”干部、村务监督委员会成员,以及街道组织、宣传、民政、经管4个部门分管领导和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金山街道党工委书记叶国铭主持。


1602723524(1).png


  会上,梅江区第四轮对村巡察第二组组长古焕青同志对福长村等7个村级党组织巡察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指出在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方面存在差距、基层组织建设不规范、村级资金管理不规范等三个方面问题,并就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会上,金山街道党工委书记叶国铭同志代表金山街道党工委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巡察组对7个村反馈的巡察情况和意见,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将以巡察组提出的问题作为学习反思、总结不足、整改落实的重要契机,切实把各项整改要求落实到位。一是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巡察整改的知行性;二是聚焦问题,切实提高巡察整改的针对性;三是对症下药,切实增强巡察整改的实效性。

  会上,被巡察村级党组织代表——东街村党委书记张为民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一是提高站位,完全接受反馈问题,自觉担负起整改直接责任,对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和情况,诚恳接爱、照单全收,不回避、不遮掩,不找理由,不折不扣地坚决落实好各项整改任务;二是深入剖析,抓紧抓实巡察整改,会后,一定迅速行动,深入分析原因、仔细查找症结,及时研究整改措施,制定整改方案、建立整改工作台账,对问题立行立改,坚决、彻底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