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街镇动态
西阳镇召开S333线西阳段至白宫段人居环境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10-18 21:12:55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加快推进林风眠先生诞辰12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的筹备工作,西阳镇于10月18日下午在镇政府一楼会议室召开了S333线西阳段至白宫段人居环境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对下一阶段工作重点进行部署。区整治办主任陈颖通、镇相关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沿线村(社区)党组织书记、驻镇相关区直单位负责同志、应急队、城管执法队共5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潘远淼主持。

  会上,人大主席侯晓君宣读了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专项整治,成立整治专班,重点进行“十乱”(乱搭乱建、乱拉乱挂、乱摆乱卖、乱停乱放、乱种乱贴)整治。整治工作组组长潘远淼、李龙庆分别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全力以赴、做好专项整治工作。

  区整治办主任陈颖通对西阳镇人居环境专项整治工作提出“五突出,四要求”。一要首先突出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做好工作;二要突出队伍作风建设作用,有为才有位;三要突出林风眠诞辰120周年纪念活动建设项目带来的示范性作用;四要突出团结合作、齐心协力作用,公路、通信、公安、交警等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五要突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改变脏、乱、差的现象,巩固提升创文、“两美”工作成效。陈颖通要求,一是倒排时间,谋划推进各项准备工作;二是发动群众,加强宣传引导工作;三是先粗后细,注意工作方式方法;四是加强巡查,巩固整治行动成果。

  会议强调,推进林风眠先生诞辰12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筹备工作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全体干部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凝心聚力、合力攻坚,勇于担当、甘于奉献,重点围绕“一个中心,两个基本点”工作思路,以做好林风眠先生诞辰12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为中心;以精准推进、环境整治为两个基本点,形成风眠小镇特色,尽快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全力冲刺、强势推进,以最佳状态迎接林风眠诞辰120周年纪念活动的到来。

20201018西阳镇召开S333线西阳段至白宫段人居环境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