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街镇动态
城北镇召开镇党委会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11-03 17:30:35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30日上午,城北镇召开镇党委会会议,会议由曾小丽书记主持。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文章《胸怀两个大局,做好自己的事情》、《中国开放的大门只会越开越大》。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到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善于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认识世界、改造世界、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力量,推动学习贯彻不断往实里走。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省委书记李希来梅调研讲话精神及省、市、区干部大会精神,曾小丽书记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镇的首要政治任务,一要加强组织领导,二要抓好学习培训,三要抓好宣传宣讲,四要抓好调研落实,乘势而上、感恩奋进,推动城北加快高质量发展步伐。

    会议传达学习了10月2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强调我们要砥砺不畏强暴、反抗强权的民族风骨,要汇聚万众一心、勠力同心的民族力量,要锻造舍生忘死、向死而生的民族血性,要激发守正创新、奋勇向前的民族智慧,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勇前进。

    会议还通过了其他集体决议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