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街镇动态
长沙镇组织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暨“环境卫生整治提升专项行动”
来源:长沙镇  发布时间:2020-11-07 10:23:52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培养村(居)民垃圾分类意识和习惯,引导村(居)民从源头减量和正确分类投放垃圾,助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扎实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2020年11月6日下午,长沙镇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暨“环境卫生整治提升专项行动”。

图片1.png

  活动中,长沙镇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到垃圾分类示范点墟镇居委调研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情况,镇人大主席叶如欢强调,垃圾分类事关城市文明发展、人民健康福祉,要积极动员全民参与,共建“人居长沙”,共享文明成果。

图片2.png

  接着,全体镇、村(居)干部齐心携手对农贸市场、206国道及周边等创文重点路段、重要区域进行环境卫生集中整治,以及对乱停乱放车辆进行劝导,入户宣传垃圾分类知识等。

0a1586950b3f148e9b0d789a43c1453.jpg

  此次卫生整治活动共计发动300余人,通过集中清扫、整治,改善了镇域环境卫生状况,全面营造了整洁、干净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环境保洁主动性、提高了文明意识、养成了垃圾分类意识,为助力创文、“两美”,共同创造洁净、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营造了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