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街镇动态
区委副书记曾小喜到江南街道调研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11-09 09:05:44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3日,区委副书记曾小喜到街道调研工作,先后来到梅南社区梅新雅苑小区党支部、白马社区崇本堂老屋党支部、梅龙社区新中苑老旧小区改造现场以及梅江区城市党群服务中心进行调研,街道党工委书记卢小敬陪同调研并介绍了相关情况。

  随后,曾小喜与街道干部进行座谈交流,他强调街道要从三个方面着手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一是坚持党建引领,紧抓五大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带头作用,  积极扩宽思路,活化各类党支部的运用,推动“五位一体”的党建下沉覆盖,努力探索党建引领新模式。二是注重文明提升,全面推进社区文化阵地、社区饭堂、长者饭堂建设。牢牢把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契机,完善街道基层设施建设,加强宣传引导,设立社区小区公约,倡导全民参与,和睦邻里,营造文明城市氛围,共同维护社区环境。三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街道干部应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思想,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在基层岗位上尽职尽责,切实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题。

IMG_4048.JPG

IMG_41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