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街镇动态
江南街道召开全体干部大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11-09 09:09:30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5日下午,街道召开全体干部大会,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卢小敬主持。

  会上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张天然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省委书记李希来梅调研讲话精神及省、市、区干部大会精神。党工委书记卢小敬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镇的首要政治任务,读懂弄通深刻领会。一要突出党建引领。依托“五大工程”建设,打造城市基层党建最前沿的主阵地。二要坚持贯彻新发展理念。紧紧围绕梅江区“一带三园四城五基地”建设,扩宽思路,有机结合街道重点项目建设统筹推进。三要深化改革创新。把握机构编制改革的契机,规范部门建设,完善人员编制,充实干部人才队伍,推动改革取得实效。四要坚持扩大开放交流。街道干部应始终保持开放态度对外展示,积极向上争取,虚心横向学习,借鉴先进地方的先进经验多看多听多学,做到现学现用,现学活用。五要坚持推进创新社会治理,精细化管理,进一步通过微改造打造智慧社区、平安之乡、最靓屋夸等社区品牌。六要坚持增进民生福祉。围绕“33110”工作法、完善做好教育、社保、就业、民政、卫生、养老等工作。七要坚持落实“双统筹”工作,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外防输入,中防松懈,内防反弹。八要坚持严明纪律规矩。讲政治,守规矩,守底线,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做清正廉洁的好干部。

IMG_4309.JPGIMG_429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