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街镇动态
梅江区长沙镇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长沙镇  发布时间:2020-11-26 17:07:38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5日上午,梅江区长沙镇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来自全镇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57名代表参加大会。镇党委书记徐晓东出席大会并作讲话,区妇联副主席陈璐到会指导并致辞,会议由镇党委委员黄琦主持。

  上午9时,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幕。会议听取镇人大主席、妇联主席叶如欢同志所作的《昂扬奋进新时代 巾帼建功谱新篇》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过去五年镇妇女事业的工作成绩,部署了今后五年工作的主要任务,并选举产生了长沙镇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

  徐晓东书记在会上作了讲话,代表镇党委向各条战线、各个领域辛勤工作的妇女同胞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同时也寄予了厚望,希望广大妇女同胞们要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始终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投身改革发展实践,坚定信仰、服务大局、引领风气、强化担当,为“红色长沙、绿色家园”作出重要贡献。

  陈璐副主席代表区妇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出席大会的全体代表和广大妇女姐妹们提出了殷切期望:一是强化队伍建设,提高妇联组织的影响力;二是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妇联组织的行动力;三是不断改革创新,提高妇联组织的战斗力。广大妇女同胞们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改革创新、砥砺奋进,不断开创妇女事业新局面,为建设“诗画梅江、文明客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会议议程,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IMG_0787.JPGIMG_0761.JPGIMG_079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