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街镇动态
梅江区城北镇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城北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0-11-29 16:36:33  浏览次数:-
【字号:

    2020年 11月28日上午,梅江区城北镇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梅江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丘惠玲,城北镇党委书记曾小丽、城北镇女性班子成员及全镇各界妇女代表等60多人出席会议。

    会上,丘惠玲充分肯定了城北镇妇联在加强妇女思想政治引领、促进妇女就业创业、深化家庭文明建设、开展巾帼志愿服务、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改革创新破难行动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 ,同时对城北镇妇女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广大妇女继续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希望城北镇各级妇联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对标对表做好妇女儿童各项工作;三是希望城北镇党委、政府一如既往重视、关心、支持妇女儿童工作。

    曾小丽向出席大会的全体代表、奋战在各个岗位上辛勤工作和劳动的广大妇女致以诚挚的问候,并代表镇党委、政府向广大妇女同胞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在服务发展中建功立业;二是在弘扬新风中构建和谐;三是在锐意进取中提升自我。

    会议听取了温惠婷代表城北镇妇联第十一届执行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城北镇的妇女工作和妇女事业,明确了今后五年的指导思想和总体目标,围绕“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深化“美丽家园”建设工作,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团结带领广大妇女为加快建设“商贸重镇、花海城北”奉献巾帼力量。

    经主席团会议、分组讨论、大会选举等环节,选举产生了镇妇女联合会第十二届执委委员和出席梅江区妇女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温惠婷同志当选为镇妇联第十二届执委会主席,余怡同志当选为镇妇联第十二届执委会副主席。微信图片_202011301638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