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街镇动态
梅江区副区长、市公安局梅江分局局长郑荣丰到西郊街道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11-30 18:12:02  浏览次数:-
【字号:

  2020年11月30日,梅江区副区长、市公安局梅江分局局长郑荣丰率队到西郊街道调研,深入了解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社会维稳、市人民医院扩建项目征拆等工作推进情况。

  郑荣丰副区长在调研时强调,西郊街道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继续发扬“新峰路精神”,笃实锐进,攻坚破难,推动当前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构建“诗画梅江、文明客都”贡献力量。一要结合创文、党建“双报到”、党员志愿者服务等活动,加大反诈防诈知识宣传力度,掀起全民反诈骗热潮,全力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二要加大信访积案和矛盾纠纷化解力度,坚决打击非访、闹访等行为,及时处置不稳定因素,有效妥善化解各类信访维稳问题。三要以坚决的态度、严密的措施、扎实的作风,认真落实好征收政策,严厉打击征地过程中的涉黑涉恶问题,为有效推进项目落地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西郊街道党工委书记叶志明,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张聪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