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街镇动态
梅江区西阳镇召开村(居)委换届选举专题推进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1-21 21:30:49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21日晚,西阳镇召开村(居)委换届选举专题推进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胡俊坛同志主持。

  会上,各驻村领导依次汇报了驻点村换届选举工作进展,就选举过程中获得的经验、遇到的困难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村(居)委换届选举对于贯彻落实省、市、区委会议精神、巩固党在农村的执政基础、落实党在农村的各项政策、推进农村基层民主政治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一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换届选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对组织、群众负责的态度选强配优村(居)委班子;二要严明纪律,加大宣传,引导群众依法依规行使权利,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选举环境;三要抓住关键,把握重点,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推进村(居)委换届选举工作,确保选出“撸起袖子能干事,扑下身子愿为民”的好干部。

eefc174d87f9bb3877d8630e1e926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