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街镇动态
金山街道召开金山街道召开班子(扩大)会议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01-22 16:40:53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8日,金山街道召开班子(扩大)会议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街道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东郊、东山、金山派出所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利春主持。

  会议传达了省、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区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

  会议强调,一是要加大宣传工作,充分利用电子屏、宣传栏、横幅、标语、微信群等渠道开展疫情防控措施动态宣传教育,引导公众规范防控行为;二是重点场所、宗教地区等聚集性活动要从严管控,严格落实有关防控措施;三是要做好物资储备工作,有力保障疫情防控所需的设施、设备和物资供应;四是要制定科学周密的应急预案,保证对突发应急事件的有效处置;五是要充分发挥“三人小组”和联防联控管理机制作用,坚持做好中高风险地区来梅人员的登记和管理工作;六是街道全体干部职工、村(社区)“两委”干部要带头履职尽责,统筹推进开春各项工作,将疫情防控工作与村“两委”换届工作、重点项目建设、新项目谋划等工作同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