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街镇动态
乡梓情深 ,心系教育!梅州梅江区白宫学校举行第三届“邱静芳奖教奖学金”颁奖典礼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1-24 00:23:29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23日上午,梅江区西阳镇白宫学校举行了第三届“邱静芳奖教奖学金”颁奖典礼。

  为响应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典礼主会场设在学校阶梯教室,部分获奖师生代表参加现场颁奖典礼,其余师生通过网络直播同步参加典礼,参加典礼的人数共有1500多人。

mmexport1f2866bff55168aab436b37061d1ab2b.jpeg

  据了解,此次获奖师生有186人。其中,学生156人,教师30人。而此次颁奖典礼邱静芳女士因疫情影响未能由香港返回参加,特委托梅江区政协主席赖经烈和各级领导为获奖师生颁奖。

  香港景福地产公司董事长、梅江区政协委员邱静芳女士早年赴港打拼,心地善良、聪慧勇敢的她凭着吃苦耐劳、脚踏实地和诚信经营,创下一片基业。事业有成的邱静芳女士一直以来热心公益,乡梓情深,在回报家乡、反哺母校等向来不遗余力,长期资助嘉应学院的寒门学子完成学业,一直坚持为家乡的慈善事业和母校办学条件的改善捐资出力。

mmexport8d9a9727f952c1beccd0b7301c7dc2d9.jpeg

  自2018年起,她就在白宫学校设立邱静芳奖教奖学金。截止到今年第三届,已累计奖励十五万元人民币。“邱静芳奖教奖学金”的设立,凝聚着邱静芳女士心系家乡教育、支持母校发展的赤子之心,也激励着全校师生不断克难攻坚、奋发向上的进取之心。

mmexportd4e027d32463d1920fe72199a4eea33f.jpeg

  在颁奖典礼上,西阳镇党委书记胡俊坛在致辞中表示,对邱静芳女士设立奖教奖学金的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白宫学校校长陈中表示,学校全体教职员工将继续不忘教书育人的初心,牢记立德树人的使命,把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根本任务,爱岗敬业,扎实工作,让白宫学校的教育教学水平再上一个台阶,以实际行动回报邱静芳女士的关爱。

(转载自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