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街镇动态
梅江区三角镇召开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暨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动员会
来源:三角镇  发布时间:2021-03-03 15:07:40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全面高效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进一步认清形势,振奋精神,掀起新一轮的“创文”“巩卫”高潮,2月25日下午,三角镇召开2021年梅江区三角镇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暨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动员会。梅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督察组组长李庆杰,梅江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创文办主任李尚凌,梅江区爱卫办主任詹燕,三角镇党委书记张贤亮,以及市、区挂点单位和驻村(社区)领导,三角镇城市综合执法大队、三角市场监督管理所、新城市场监督管理所,市公安交警支队直属大队三角中队,各村书记、社区“两委”干部,镇创文办、爱卫办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三角镇镇长古继旋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303150020.jpg

  三角镇党委书记张贤亮要求全镇充分认识现阶段“创文”“巩卫”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对标对本,调动一切力量推动“创文”“巩卫”工作落实落细。具体做到“十百千万”:一是十分感谢。感谢市、区各部门,各挂点单位真心实意,真金白银,在人力、物力、财力上投入支持三角镇的创文工作,与村(社区)并肩作战,通力协作,给三角镇的“创文”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变化;二是百倍努力。正视存在的不足,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精准施策,高标准做好各点位及城市“六乱”整治,全力以赴推进目标任务落细落实,扭转“创文”“巩卫”被动局面;三是千万注意。千万注意工作方法和工作措施。做到照单全收,坚决整改。部门联动,形成合力。真心实意,“真刀真枪”。主责在我,竭尽全力。四是万般期待。万般期待“创文”“巩卫”工作让老百姓获得实实在在的幸福感,万般期待通过此次会议动员,推动“创文”“巩卫”工作进入健康有序的轨道,让辖区居民切实享受到了“创文”“巩卫”带来的红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