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街镇动态
西郊街道举行2021年春季新兵欢送会
来源:西郊街道  发布时间:2021-03-18 15:45:42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8日上午,西郊街道2021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会在桃西村委举行,4名应征入伍青年在家乡父老的祝福下踏上军旅征程。区政协副主席孙伟华,西郊街道办事处主任张聪,党工委委员余敏,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朱淦文,区人民武装部政工科科长洪豹辉、干休所副主任谢文财等参加了欢送会。会议由西郊街道办事处主任张聪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318154154.jpg

  会上,办事处张聪主任认为,街道适龄青年能够积极响应祖国召唤,踊跃报名参军,充分体现了应征青年高度的政治觉悟和爱国主义情怀。街道将积极落实优抚优待政策,全力支持新兵战士安心服役。希望新兵战士到达部队后,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以实际行动为祖国争光、为部队争光、为家乡争光、为亲人争光。

微信图片_20210318154212.jpg

  区政协孙伟华副主席首先向支持军队和国防建设的新兵家长表示崇高敬意,对即将入伍的新兵表示热烈祝贺。希望新兵战士们到达军营后要迅速投入新的生活,时刻严格要求自己,珍惜青春、安心服役,加强学习锻炼,严守部队纪律,苦练过硬本领,努力把自己锻炼成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革命军人,铸就不平凡的精彩人生,早日传回立功喜报,为家乡人民争光,为诗画梅江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