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街镇动态
长沙镇召开2021年春季欢送新兵入伍座谈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3-19 21:50:05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9日上午,长沙镇召开2021年春季欢送新兵入伍座谈会。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广兴,镇武装部,各村(居)民兵营长,入伍新兵家属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镇武装部长黄琦同志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3192149481.jpg

  座谈会上,广兴镇长、黄琦部长与新兵家属们进行了座谈交流。广兴镇长代表镇党委、政府对即将入伍的新兵表示祝贺,对积极支持子女参军、热心支持国防建设的家长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叮嘱入伍新兵与家长入伍前的相关注意事项,并对2位新兵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要牢记使命。要有不怕困难,勇于吃苦的思想准备;要有听从指挥、严格要求的强烈意识;要有爱军习武、提高本领的自觉行动;要有扎根军营、建功立业的雄心壮志;二要建功立业。要树立远大理想,尽快适应部队生活,在军营里苦练本领、苦学知识、增长才干、施展才华,让自己成为我军现代化建设的军事人才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有用之才;三要感恩回报。要把吃苦耐劳、艰苦奋斗、勇于开拓、不断进取的客家精神带出去,把我军训练有素、敢拼敢打的光荣传统带回来,力争以优良的素质和过硬的本领回报家乡、建设家乡。

微信图片_202103192149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