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街镇动态
江南街道各社区顺利召开妇女第二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妇联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3-26 17:22:13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6日上午,江南街道14个社区顺利召开妇女第二次代表大会并圆满完成妇联换届选举工作,各个社区分别选举出11名妇联执委和1名主席、副主席。

  社区妇联换届选举工作是加强社区妇女组织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街道基层妇联组织“破难行动”的重要工作,江南街道党工委非常重视,通过召开会议布置、下发通知文件、提炼工作重点等措施加强指导、精心组织,保证选举工作有章可循、合法合规。新一届的社区妇联执委中有党员代表、教师、群众代表、志愿者、企业女性、医生等,具有一定的先进性和代表性。

  接下来江南街道将以提高新任社区妇联执委的业务素质为宗旨,开展相关培训工作,并依托妇女之家和家长学校服务平台,让执委真正成为妇女姐妹们的心上人、知心人和娘家人。


pic.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