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街镇动态
长沙镇人大:乡村振兴,我们在行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3-28 20:19:02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助力乡村振兴工作,3月17日,长沙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市、区、镇人大代表和镇党代表、镇党建办负责人专题调研乡村振兴项目。 

  代表们到澄滩村实地察看了梅州市强泰种养农民专业合作社,饶有兴致地了解合作社的组织建设和发展情况。在了解到合作社与梅州市稻丰实业有限公司合作,组织50多户村民种植“澄滩香米”,为村民增加了每亩1000到2000元的收入后,代表们纷纷点赞,并详细询问今后的工作思路和打算,就如何大力发展合作社、推动乡村振兴提出了意见建议。

  市人大代表陈碧秀表示,作为合作社成员之一,将以身作则,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连接政府与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做好乡村振兴的宣传员,积极宣传农业产业项目好的做法和经验。

  镇人大主席叶如欢强调,人大代表身处一线,与群众联系紧密,是乡村振兴的重要力量,要充分挥人大代表的作用,在引领群众增收致富上,在美丽乡村、人居环境整治、碧道经济带等建设上多想好路子好点子,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帮助解决老百姓关心关切的民生实事,真正凝聚起乡村振兴的磅礴伟力,助力长沙绿色发展。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