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街镇动态
又见老同事,来到老地方!讲起当年情,喜看今朝事!
来源:三角镇  发布时间:2021-04-01 10:00:05  浏览次数:-
【字号:

   春回大地,姹紫嫣红,迷人三角,生机勃勃。3月31日上午,三角镇离退休干部、离任村书记们欢聚一堂,到清凉山郊野公园踏青,看城市建设变化,共叙情谊,共谋三角发展。

微信图片_20210401095041.jpg

    在座谈会上,老干部们踊跃发言、畅抒己见、气氛热烈。感谢镇党委关爱关心老同志,每年将老同志们聚集起来,让大家有“回娘家”的感觉,通过今天的参观,让大家看到了三角镇的新变化,为三角镇干部的实干精神点赞。同时,老同志们也要继续发挥余热,做到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为三角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三角镇党委书记张贤亮代表党委政府向老干部们致以诚挚的问候,衷心感谢老干部们为三角镇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和不可磨灭的贡献。近年来,三角镇坚持党建引领,坚持民生情怀,坚持艰苦奋斗,坚持说话算数,圆满完成了各项民生工作,接受老同志打分,接受群众点评。与此同时,三角镇今后的民生工作任务仍然繁重,承接的省市区重点项目众多,需要老同志继续发挥余热,发挥智慧,为三角镇的发展继续发力,多提宝贵意见,多献锦囊之计,带动更多的党员群众贡献最宝贵坚实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