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街镇动态
区委副书记曾小喜到金山街道调研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4-06 09:56:37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日上午,区委副书记曾小喜到金山街道调研村级换届、乡村振兴和市场监督管理职权下放等工作。曾小喜先后到杨桃墩社区、小溪唇社区、周溪村深入调研了村级换届工作,并实地考察了十里梅花长廊项目建设情况,随后在周溪村委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会上,陈利春就金山街道村级换届、乡村振兴和市场监督管理职权下放工作作了详细的汇报。

b4a5b7edfd7c978b12b5db03946a75d.jpg

  曾小喜在会上充分肯定了金山街道在村级换届、乡村振兴和基层机构改革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效,并要求金山街道要从四个方面做好接下来的工作。一是大力加强村(社区)基层组织建设,具体做到“四有三学”,即:有目标、有阵地、有制度、有收入,学条例、学党史、学本地史;二是强势推进乡村振兴建设,重点做好“三清三拆三整治”,推进“五小园”建设和发展富民兴村产业;三是依法加强基层治理,加强干部教育培训,强化执法力度,深入开展“六乱”整治,做好矛盾、纠纷、投诉化解等;四是做好森林防火、重点项目用地征收和“创文巩卫”等三项当务之急的工作。

decb39045b790efd72673dab31ab369.jpg

  金山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利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侯永权,金山街道有关分管负责同志、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和辖区市场监督管理所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