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街镇动态
西郊司法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宣传活动——法律服务进社区
来源:西郊街道  发布时间:2021-04-08 10:47:40  浏览次数:-
【字号: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贯穿始终要求,我所制订一系列便民利民措施,切实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2021年4月6日上午,我所在月影塘文化广场举办“法律服务进社区”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活动,此活动邀请了区司法局、公职律师和驻社区法律顾问到现场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解答法律问题。

微信图片_20210408104350.png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标语、发放宪法、民法典、普法宣传手册、禁毒、社区矫正法等资料300余份,同时,工作人员和法律顾问现场讲解法律知识、接受群众法律咨询、为群众释疑解惑等各种形式,指导群众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身权益和解决矛盾纠纷。现场接受各类法律咨询52多人次。

微信图片_20210408104355.png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引导群众尊法、学法、知法、守法、用法,进一步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了群众的法治思想和理念,为“诗画梅江、文明客都”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