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街镇动态
西郊街道召开2021年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
来源:西郊街道  发布时间:2021-04-12 17:56:56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12日上午,西郊街道召开了2021年垃圾分类推进会。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叶志明主持,党工委委员朱淦文作了具体部署。街道党政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各村(社区)有关人员共30多人参加了会议。

76ba513f67a1bef94f626e04f7b2d40.jpg

  会议传达了垃圾分类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部署了年度工作任务,对有关问题进行了细致的研讨。

  街道党工委叶志明书记要求,街道各部门要早谋划、早安排、早部署垃圾分类工作,全面落实工作责任制,加强科学管理,广泛宣传发动,采取每村(社区)选取2-3个条件成熟的小区先行先试的方式,积累经验,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生活垃圾分类模式,再向全街道推广,力争2021年基本建成垃圾分类示范街道的工作任务。